冬瓜豆

喜欢什么画什么,别管我。

  Bye bye baby blue

I wish you could see the wicked truth

希望你能看清这邪恶的真相

I settle for a ghost I never knew

我爱上了一个我从未了解的幽灵

Super paradise I held on to

曾紧握着心中最美好的天堂

I settle for a ghost I never knew

我爱上了一个我从未了解的幽灵。

  (其实灵感来源是看了那篇写的好牛的麦藏down to hell,看完之后每次听the other side of paradise这首歌脑子里都会有画面…)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