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瓜豆

喜欢什么画什么,别管我。

【海士】《海东大树脑子有病》

海东大树这个人脑子有病。

他喜欢偷东西,偷一些乱七八糟没有用处的废物,他管这些东西叫宝物。

谁知道他把偷的那些废物都堆在哪里了,但他肯定不会扔掉。

他是个跟踪狂,我到哪个世界他都一定会跟过来。

他喜欢喝黑咖啡,喝就喝吧,还没事儿就嘲笑我咖啡里放了多少方糖。我只想回他一句“关你屁事。”

他喜欢叼根儿烟抽,熏得我直咳嗽。

他总是笑嘻嘻的,很欠揍,不知道因为什么笑。我一看到他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。

他喜欢撒谎,一百句话里都不知道有没有一句真话。

但他碰到海参会突然歇斯底里这件事是真的。

他喜欢跟我对着干,我往东他绝对要往西。

他喜欢让我背锅,遇到事情都要说“是士不好。”

他说他讨厌我,又说我是他的宝物。

他想要我的命,用Dienddriver枪口顶着我的头,又没有扣动扳机。

他喜欢盯着我看,真恶心。

他似乎很恨我,他似乎很孤独。却嘴上说不需要伙伴。

他竟然跟踪了我十年。

他莫名其妙的突然说喜欢我。饶了我吧,真恶心。

海东大树这人他绝对有病,或许是心理障碍或精神障碍。这种人怎么能当上假面骑士,他就应该被抓起来,老实的捆成木乃伊然后在精神病院安度晚年。

我不喜欢他。我要是喜欢,那我岂不是各方面都有病?

晚上我做了个梦,梦见自己去医院做了一堆奇怪的检查。医生递给我一张单子,上面写了一行字儿。

“门矢士脑子有病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461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