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瓜豆

喜欢什么画什么,别管我。

【盖庄】【盖白沃】《醉酒当猛男》

盖庄,盖白沃。梗来源Qq空间

(盖茨暗恋庄吾,结果表白错了人,被表白的人还当真了。)

为了庆祝平成时代的结束和新时代骑士诞生,骑士们包了一个温泉酒店开派对。当晚场面十分混乱,前辈们不约而同的买了酒和酒精饮料,忘记了时王众普遍年龄还没有到20。

几位前辈拿着满溢酒液的杯坐到庄吾面前,为平成骑士历史的集合体的他干杯。

“打扰各位传说骑士的雅兴了,我知道各位很高兴,但是我的魔王大人他还没到20岁。”

“沃兹、我只喝一点点应该没有什么问题…”

“不行。干脆就让我代替魔王大人喝吧!”沃兹拿起酒瓶子倒进自己的杯里和各位前辈碰杯。

“沃兹小兄弟海量啊。看不出来你挺能喝的嘛!”

沃兹觉得这是替代魔王大人撑场面的绝好机会,乐坏了。“这算什么,我的魔王的理想有多么广大!我的酒量就能有多大!”

小魔王有些尴尬,但是沃兹看起来很开心就不拦着了。于是小小只的庄吾趁沃兹喝的很嗨悄悄爬到盖茨旁边。

“盖茨也不喝酒吗?”

“我来自未来,但跟你同岁。但是现在我应该要减去50年吗…我不知道该怎么算年龄了。大概是不能喝。时王,你不准喝。万一你喝了不受控制变成了逢魔时王怎么办?”

“唔…才不会呢。我啊,真想快点成年啊,然后和盖茨一起喝酒!感觉好像很有趣!那盖茨来陪我一起喝果汁,好吗?”庄吾捧着杯子往盖茨身上粘,用小狗一样的可爱眼神看着他。盖茨顶不住时王撒娇。

盖茨从来没说出口过,他喜欢常磐庄吾这件事。

“离,离我远点、!不要贴这么近啊谁跟你关系那么好了…”盖茨轻轻推开庄吾,用生气的脸掩饰心动。

突然,盖茨被一帮喝醉的憨憨二骑前辈架着双臂,被吨吨吨灌了好几杯烈酒。

“你看,你看这个盖茨,才喝几杯,就醉了,实在是太逊了。”前辈龙我看着盖茨被灌上头满脸通红的盖茨,捧腹大笑。

“你个笨蛋你怎么给未成年人灌酒!!??”战兔使劲掐了一把龙我的脸给他一顿教训。

被灌太猛的盖茨一下子就受不了了,他想站起来但是眼前发晕,挣扎了半天才跌跌撞撞的支起来,说是屋子里太热了出去走走。

他连滚带爬地冲出屋子,在院子里大口大口呼吸凉爽的空气试图让自己清醒。但是没有任何用,他看东西一片眩晕重影。

“呀,我的救世主大人,这么快就从宴会跑出来了吗?”

夜晚时白沃兹一身银白色装扮的身影极其显眼,他及时的出现并扶住即将摔倒的救世主。

“你、你来干什么!!!!”

“我要是没来您可就一脸砸在泥地上咯。但那似乎会很可爱?”

迷迷糊糊的救世主瞪着大眼睛迷惑的看着面前的人,然后突然抓住了他的白色衣领,对他用喊变身一样的音量大吼:

“我…我喜欢你!!!我喜欢你!!!你喜欢我一下你会死吗!!!????”

“啊?”

白沃兹吓傻了。

屋内的人们听到外面这么大的声音也不禁纷纷弹出小脑袋偷窥。

“怎么,怎么你还不敢说话了?哈!我看错你了 感情你是个孬种 我把你当好汉了!!!”

“救世主大人…您…?”

酒的后劲儿上来了,盖茨完全失去了理智。他伸出手指 极其不礼貌的指着白沃兹的眉间。又猛的掐住白沃兹的脸,朝着嘴亲了上去。

而这个瞬间所有人都看傻了。包括时王。

白沃兹推开了他的救世主,白皙的脸儿烧的通红,还有些喜极而泣,发出来“呜——!”的诡异声音。

第二天一早,盖茨从床上醒来,看到庄吾开门给他送早饭。

“你醒了!?我的天,盖茨你知道你昨天做了什么吗!”

盖茨揉了揉朦胧的睡眼,伸了个懒腰,宿醉整的脑袋嗡嗡作响。问“我怎么了?”

“你昨天晚上对白沃兹的激情表白…太劲爆了哦!”

啊?什么,什么激情什么表白?白沃兹?

“你竟然忘记了吗!!!你扯着白沃兹的衣服对他说你喜欢他!你还强吻了他!之后可是白沃兹把你抱回来的…我都不知道白沃兹力气也这么大,黑沃兹力气也特别大呢。难道180+的男生力气都这么大吗…羡慕了。”

“啊?啊?我 我?啊…?”

“白沃兹今天可兴奋了,一大早就给所有人准备了早饭,走路都蹦蹦跶跶的。黑沃兹看到他就烦,俩人差点打起来、”

不对,怎么会是白沃兹,为什么。我以为昨天我在做梦 我以为我在对时王表白…我还内心感叹了一下时王怎么长高了…我好像还觉得他身上好香…我……我…

“白沃兹也喜欢盖茨呢。太好了,你俩一定要好好的在一起哦。”

气死盖茨的最后一根稻草,就是来自真正暗恋对象的迷之祝福。

我完了,人生重来算了。

评论(4)

热度(8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