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瓜豆

喜欢什么画什么,别管我。

【海士】《猜猜我是谁》

梗来源:av83701473

原视频简直就是海东和门矢士,笑死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海东:阿士在干啥呢?嗯?他在干啥呀?我要去吓他一跳!嘿阿士猜猜我是谁呀——!

士:哦nmd是谁呢!?这手这么纤细,原来是沃兹吗。

海东:开玩笑的话我就把你送去海参养殖基地。

士:当然是开玩笑的。

海东:那现在来猜猜吧!♡

……

海东:士,睡着了?

士:哦刚刚我打了个盹er,最近一直在品红出警刷微博和推特一天刷114514次好累的。

海东:现在回答吧。

士:问题是啥来着?

海东:还是是啥啊,猜猜我是谁啊?

士:还能是谁啊,当然是我亲爱的…

海东:诶哟,看这小脑袋瓜动的。

士:亲爱的把手拿开吧,感觉眼珠子要被抠下来当眼魂了。

海东:亲爱的是谁啊?

士:喔这什么genius问题,亲爱的能是谁啊?

海东:闭嘴给我说名字!

士:我请求faiz phone连线机会。

海东:没有那种东西。

士:呵,你真的以为我不知道吗。

海东:别给我耍花招了你这个粉红佬!

士:你在怀疑我是吗!啊?

海东:说个名字就那么难吗?

士:这不是名字的问题这是信赖问题…

海东:什么啊那就走到底吧!

我赌上火野映司的内裤赌你不知道我的名字。

你要赌什么?

士:一定要赌上明天才行吗?

海东:你怂了?

士:哈,怂的不是我是你才对吧!

海东:哈哈哈哈哈哈我就爱看你这一脸臭屁样er还故作镇定的样子嗷!!!

士:我警告你最后一遍,放手(finally kamen ride)

海东:最后的机会应该是我给你才对吧(from ride )疼痛只是一瞬间。

士:现在再也无法回头了,那样也没关系吗?

海东:好呀,这就是我想要的。今天我们两个必须没一个。

士:那么,数到三我们同时说出我们的定情信物!

海东:哈哈哈哈哈哈能想到的只有那个吗?!你这个可爱的家伙♡

士:怂的话就给👴爬去吔海参刺身啊!

海东:别贫嘴了赶快开始吧。

一,二……

…………(全球冻结)………………

海东:你在等东映爆炸呢?

士:…走之前,再让我说一句吧。

海东:说。

士:好——!一定是或人!

海东:哦诺咧decade!!!!!!

评论(4)

热度(148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